Han

二次元cp / 三次元cp/BL/GL/BG/
日常/各種混雜/各種雜/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戰鬥力低落拒絕撕逼的腐女子

200204。

這個帳號還在啊(用力揮手)

劇荒的我原本打算看之前想看後來一忙放棄的錦衣之下,兜兜轉轉的,看起當初暫且不打算看得劇改……然後啪啪打臉_(´ཀ`」 ∠)_


我……反射弧超長啊(痛哭)

竇誠及張不遜也太好嗑了吧😭

虐到我肝疼😭


/


「阿誠,我有時覺得你對生命缺乏敬畏之心。」

「我不敬畏生命、不敬畏神仙鬼怪,我就敬畏您。」


「我來這裡是守護我想守護的,而你應該過你的生活。」

「我說過了,我最好的生活就是守護著您。」


「師座!你這是幹嘛!」

「別過來!阿誠!別過來!」

「我不能把你一個人留在這!!」

「你說你的命是我的,那這就是你的最後一個任務,必須完成。」


/


臺詞各種戳我啊嗚嗚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