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二次元cp / 三次元cp/BL/GL/BG/
日常/各種混雜/各種雜/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戰鬥力低落拒絕撕逼的腐女子

191108。

「你終於答應來工坊了!我特別開心!」

「站在陽光下的日子,真好啊!不過話說回來,要是沒有海棠的話,我真的不會去工坊。我現在真的是沒有信心,不過比起現在,我真的還是覺得在家裡養些花花草草的日子過得比較舒心。要不如…我就回去吧!」

「哥!你這可剛答應我的!這麼快就反悔了!」

「我不是反悔。你說工坊有你在,不都挺好的嗎?我突如其來插一腳,再分走你一半的東西,你心裡會不會有一點不捨啊?」

 
「連青青都明白的道理,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怎麼?是不是你嫌棄我這個親兄弟啊?」

「我跟你開玩笑呢!對了!我真的有甚麼做的不好的地方,一定要即時給我指正啊。」

「哥,我是朗家的養子。這麼多年爹娘一直像對親兒子一樣對我,供我讀書教我做人,沒有一點虧待我的。讓我更開心的是我有這麼一個疼我的哥哥,和一個跟我撒嬌的妹妹,我的一切都是朗家給的。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是我最親密,最信任的人。哥!不管以後遇到甚麼事,你都要相信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我會永遠站在你這邊的。」

 

----

 

把EP26部分台詞用文字打出來,啊朗月軒到底說過多少次他會永遠站在他哥這頭0(:3 )~ ('、3_ヽ)_

 

是說...想來讚嘆茗茗的演技...…

這次朗月明比較像關在宅邸久了不諳世事又有點小神經質的大少爺,讓人有時會為他的自卑感到心疼、他的不諳世事發脾氣,整體上後期也許會不那麼討人喜歡,可是朗大少爺又是那樣單純的喜愛一件事、一個人。
各方面讓人想欺負他(欸你

其實BG的話...如果大少爺和龍莫嫿的話,感覺還挺可愛的。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