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二次元cp / 三次元cp/BL/GL/BG/
日常/各種混雜/各種雜/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戰鬥力低落拒絕撕逼的腐女子

東喰/月錦日常/01怕冷

除了偏愛金月以外,

我偏愛的另一個CP是月錦來著Q______Q


我知道月錦這對很冷門(痛哭)

誰來讓我安利ㄧ下(´;ω;`)




月錦很可愛的,真的(´;ω;`)
雷者請迴避,感謝(´;ω;`)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多講幾次,
內容人物崩壞注意、
內容人物崩壞注意、
內容人物崩壞注意。

 

 

 

 

 


 

↓↓↓↓↓↓↓以下正文↓↓↓↓↓↓↓

 

 

 

 

 

 



  冷颼颼的天氣,西尾錦縮在客廳。

 
 
『該死的天氣!喰種也是會怕冷的好嗎。』 
帶著諸如此類的抱怨,西尾還是待在諾大的客廳內,手握著遙控器百般無聊的節目切過一台又一台。 
 
 
西尾依然ㄧ個人抱著棉被縮在沙發上。 
 
 
電視內演出的肥皂劇已經連續播放了五集,西尾只是純粹的將電視音當成背景音樂,頭一點一點的開始打起盹,直到遠方傳來腳步聲,西尾才微微睜開雙眼,伸出手將棉被拉的平整些好罩住自己冰冷的腳掌。 
 
 
「喀!」 
伴隨著門鎖開啟的聲音是冷風灌進屋內,青年教養良好的先在門外將鞋子擺放整齊,再小心翼翼的帶上門,進屋子的是月山家少爺,月山習踩著優雅步伐的模樣是讓西尾覺得莫名的刺眼。 
 
 
「西尾你在等我嗎?」 
放下西裝外套後,月山是先冒出這句話。 
居高臨下的看著西尾,嘴角的笑容讓西尾恨不得給他個一拳。 
 
 
西尾拉了棉被,讓棉被完全罩住自己,悶悶的聲音從棉被那頭傳出:「鬼才等你,我要回去睡了。」 
 
 
維持著棉被捲著全身的狀態,西尾慢吞吞的拖著步伐想回到自己的床上去。 
「該死,月山家給月山在外地讀書時住的房子也大得太不像話,難怪如此冷,等到我整個凍僵。」 
 
 
西尾途中的自言自語全聽在月山耳裡。 
只見月山輕巧的落在西尾面前,笑吟吟的使出赫子一把將裹在西尾身上的棉被破壞掉,突如其來的動作是讓西尾瞬間大吼:「月山習你幹嘛!!!!!!!!!!我唯一的棉被!!!」 
 
 
「就,一起睡吧!我、絕、不、會、讓、你、冷。」 
月山故意靠近西尾耳畔,低語著。 
寒冷的一天是伴隨著西尾的反抗和月山的笑聲結束。 
 
 
當然,後續西尾的大叫或是怒吼抑或是壓抑著甚麼的聲音,大概就只有月山聽的到了。 
 
 
 
 ───────END───────


评论(2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