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二次元cp / 三次元cp/BL/GL/BG/
日常/各種混雜/各種雜/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戰鬥力低落拒絕撕逼的腐女子

永生戰/徐福閔基憲/日常-01

  • 電影《永生戰》/《徐福》同人衍生。

  • 徐福/閔基憲,基本無差,些微閔基憲右。

  • 本篇純屬虛構,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皆無關係。

  • OOC有,個性崩壞有,作者渣文筆有。

  • 是假設在那場騷動後的小日常。

  • 久違更新居然是因為永生戰,誰叫他倆真的太可愛了。請忽視我那貧瘠的文筆。

 

 

 

↓↓↓↓↓↓↓以下正文↓↓↓↓↓↓↓

 

 

 

  太陽一如既往的準時升起,睡眠時間比一般人短的徐福醒來第一件事是慢條斯理的前往廚房找食物,瞧見桌上空蕩蕩的,徐福下意識轉身往「哥哥」的臥室前進。

 

進房後徐福是甚麼也不做的就蹲在床邊,以這個視角看著睡相豪邁的他。

 

「…嗯,你!該死!你嚇到我!」

等閔基憲醒來已經是幾個小時之後的事,感受到有他人的氣息,閔基憲本能的從床上彈起,睜開眼睛是看到那張較初見時成熟的臉,正盯著自己,「不是告訴你有事叫我!」

 

「我餓了。」

這頭的徐福是動也不動的看著他。

 

「冰箱有吃的!自己弄。」

躺回床上,直接背對徐福,用手比著門外的方向。

 

 

徐福那雙晶亮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閔基憲後腦勺,接著用那無害的臉蛋吐出讓閔基憲哭笑不得的話:「閔基憲先生,你睡相很醜。」

 

「誰像你睡那樣一下就可以!」

爆怒的閔基憲翻過身,將棉被蓋至頭頂,再次比了門的方向:「我需要充電。」

 

徐福是對他的話視若無睹,伸出手抓著閔基憲在棉被外的手臂,一句:「哥,我餓了。」

 

不久,閔基憲就發現自己已經起來刷牙洗臉,甚至正在前往廚房的路上。

 

閔基憲常會覺得自己當初大概是哪個筋不對,居然會在那場大型爆炸後,背著組織把那孩子帶回家,而那孩子居然奇蹟似的活著。雖然不知道會有什麼後遺症,但在那孩子半強迫下,閔基憲接受他的脊髓血並活到現在也是事實。

 

相處的這段日子,閔基憲發現徐福對於睡眠這件事已經漸漸變成另一種……算興趣嗎?總之,徐福開始學會闔眼進入睡眠。開心的是這孩子終於可以不再盯著自己的睡相一整晚,但另一方面又會擔心是不是徐福為了屈就自己而去做出類似睡眠的動作?

 

如此這般胡思亂想的閔基憲也將食物烹煮完成,熟練的將食物分為兩份,一份放在徐福面前,閔基憲還不忘放支叉子在徐福餐盤上。

 

「你…這樣等我不餓嗎?」

 

徐福拿著叉子捲了碗內的麵條,塞進嘴後又心滿意足的吞進胃內,抬起頭:「閔基憲先生為甚麼這樣問?」

 

「噢!我就想到你從前說你不睡覺的,但我偶而需要很長的睡眠時間,其實你餓是可以叫醒我的。」

突然被那雙晶亮的眼直視著,閔基憲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將原先就不整齊的頭髮弄得更糟,順手拿起一旁的水瓶,一飲而下,試圖掩飾被盯著的尷尬。

 

「你需要多休息,閔基憲先生不用擔心我。」

徐福邊這麼說著,又再次重複將麵條捲起的動作,小聲嘟噥:「我有睡著,因為我知道明天醒來哥你還是會在。」

 

「咳!咳!等等?!你說甚麼?」

被一大口水嗆到的閔基憲就這麼錯過徐福難得的…算另類真心告白嗎?徐福算換個方式說他信任著閔基憲。

而這頭的徐福則是再次將餐盤推向閔基憲:「閔基憲先生,我餓了。」

 

 

───END───

 

--------

 

久違更新,我真心好久沒碼字了。

都不知道該怎麼寫文了(躺)

上週看完永生戰被國民弟弟圈炸,怎麼能那麼可愛QAQ


劇中徐福曾問閔基憲:「死亡真的像睡覺一樣嗎?那麼人們為什麼會害怕死亡,不會害怕睡覺?」

閔基憲答:「睡覺是暫時的,因為人們相信隔天早上會醒來。」


以這段為出發點,才腦出文中最後徐福那句:「我有睡著,因為我知道明天醒來哥你還是會在。」

信任著閔基憲的徐福,漸漸習得的技能是睡覺,真是可喜可賀(?)

 

以上。

 

────────────────210424  


评论(13)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