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二次元cp / 三次元cp/BL/GL/BG/
日常/各種混雜/各種雜/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戰鬥力低落拒絕撕逼的腐女子

190806

 

我,還在。

 

前陣子就想打了,但一直沒啥時間思考怎麼表達自己的意思。

然而今天這樣,選在今天打出來的自己感覺會被當那個啥(?)

但,我不是阿阿阿啊!!!

 

我其實是想說,某對的所有RPS不會再更新了。

所以正在等的人們可以別等了。

雖然我是覺得應該也沒人在等哈哈哈哈哈

 

副八衍生等,基本上更新看心情,雖然我本來就很少更新(#

之前就有在考慮要不要挖茗茗水仙_(´ཀ`」∠)_

 

溫柔總裁王霄X熱血消防員楊奇之類的(????

李毅和言亦冬是我一直覺得超可愛的一對!

 

 

 

 

我阿,大概是覺得恨鐵不成鋼。

當初吸引我的笑,好像沒了,就好像不是我偏愛的那個模樣😂

也許,我當初是喜歡他那偏頭的一笑。

也許,我是期望他下一部會讓我驚豔。

當初估計因為茗因為八愛屋及烏的我要切回路人單純看劇玩耍去_(´ཀ`」∠)_

 

總之,就這樣。

 

 

 

 

放著讓自己看個幾天,也許後來會刪。

评论(1)

热度(1)